教师节|荥阳市刘河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玲霞)9月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镇政府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荥阳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田世军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刘河镇镇长许国奇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代表的献词《我是一名教师》让表彰会主题鲜明。荥阳市刘河镇中心校校长张玲霞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荥阳市刘河镇副镇长陈星宣读《刘河镇党委关于2020年教师节表彰的决定》。

荥阳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田世军向所有与会教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深情颂扬了乡村教师甘守讲台书写平凡、锐意进取奋勇当先的教育情怀,肯定了刘河镇教育近几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镇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表示,全体教师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工作当中,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