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特色农产品亮相广场 党员干部购销助农

2020年09月1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近日,新郑市中信银行广场上热闹非凡,现场摆满了白庙、杮树行、耿湖等贫困村的小米、杮子醋、枣干、柴鸡蛋、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应接不暇。据悉,这是由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农委共同举办的党员消费聚爱心、展销助脱贫公益活动。


“我们家种了50亩无花果,今年雨水充盈再加上精心打理,预计亩产能达到6000斤以上,听说这里举办购销公益活动,今天早上天刚亮我就去到果园采摘了。”新郑市具茨山管委会贾岗村村民许晓丽说,“大家听说是刚刚采摘的新鲜无花果,这不活动还没有开始,已经被大家订购了一多半儿,今天带来的几十箱还不够卖。”

“这是我们白庙村高位瘫痪的残疾人亲手缝制的鞋垫,你看这上边还绣有‘长命百岁’的字样,这手工鞋垫穿着非常的舒适。”展台前,新郑农委驻白庙村第一书记李付军正在给同事张丽娟讲鞋垫的“来历”。


张丽娟拿着刚买的鞋垫表示,“今天这场特色农副产品进机关现场展销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这些机关干部不用进村入户,就可以购买到无公害的优质农产品。”据了解,新郑市农委机关共有280多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购买各类农产品价值2万多元,至活动结束时,展台上所有的农副产品全部售出,参加展销的村民、党员干部和市民露出了笑容。(张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