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一批“学习标兵”受表彰

2020年09月11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伴随着金秋丰收的脚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迎来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刘慧、新教师代表艾丽娜分别用饱含深情的心里话,表达了对教育事业满满的爱,对孩子们满满的爱!

优秀学生代表王琳璇在发言中指引学弟学妹们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努力,给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道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典礼上,副校长许军正宣读了学习标兵名单。他们是学生学习的榜样,他们勤奋求知,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胜利的果实,成为学校熠熠闪亮的“学习标兵”。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更离不开家长的鼎力配合和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向上的精神。

新学期开学典礼恰逢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孩子们为最爱的老师们送上暖心祝福与鲜花,当听到孩子们的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我爱您”时,老师们无不感动得热泪盈眶,正是有了善和城东家人们的辛勤付出,才绘制出了城东路小学这副美丽的蓝图。


校长李志华回顾了学校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希望。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播种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知识,是能力,是快乐。李志华嘱咐学生们以英雄为榜样,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为祖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嘱咐老师们努力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用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夏东华 吴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