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服务实体经济加油助力!平顶山市银行业“争创服务标兵”活动有成效

2020年09月1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昆阳)9月10日,平顶山市银行业“争创服务标兵”工作推进会在平顶山银保监分局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爱峰主持,全市29家银行业机构主管争创工作的副行长和主管部门经理、市银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农行平顶山分行等五家银行业机构作了典型发言,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周相成通报了“争创服务标兵”活动进展情况,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武向党对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有关支持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银行业金融服务质效,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市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和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积极性,3月20日,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全面启动全市银行业“争创服务标兵”(服务实体经济标兵单位、信贷管理服务标兵、文明规范服务标兵单位、文明规范服务标兵)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银行业机构“争创服务标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于4月初组成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23家会员单位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及时解决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过全市银行业机构的共同努力,争创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7月末,全市银行业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275.21亿元,较年初增长200亿元,增幅9.64%。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96.07亿元,较年初增长81.61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3.87亿元,较年初增长42.94亿元,有力支持了平顶山市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争创服务标兵”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一次争创活动地再发动、再动员、再加油,通过典型引路、肯定成绩、查摆问题、明确目标、硬化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各银行业机构扎实抓好下一步争创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提升全市银行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主渠道作用,持续推动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文明规范服务向纵深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