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温情教师节 表彰慰问暖人心

2020年09月11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参加了刁家乡政府举办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同时,学校也为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当天上午,老师们收到了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被褥四件套和学校精心准备的巧克力、水杯和生活用品等礼物。学校领导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同时胸怀大局、坚守正道,争当有德之师、有爱之师、有为之师,希望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在刁家乡政府举行的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收获颇丰:学校被评为全乡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叶照丽、陶杰等十位老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叶照丽代表全乡教职工在表彰大会上发言,介绍了她在教育教学管理上的经验,并向全乡教师发出争先创优的倡议。

  这次表彰活动对学生是一次很好的尊师重教的教育,对全体教师也是一种良好的激励,刁家分校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投身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刁家教育新篇章。(胡彦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