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汜水镇重划道路标识标线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0年09月11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郑凡)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文明的出行环境,近日,荥阳市汜水镇结合创文和创建工作,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加班加点,采取日夜作战的方法,对该镇镇区东关安澜门路段交通标识标线重新施划。

据了解,该路段西接S314沿黄快速通道,东至上街、荥阳、郑州等地,因车流量大、车辆碾压等原因,该路段原施划部分道路标识标线已模糊不清,导致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经多次现场排查和专题会议研究,汜水镇周密组织,对此路段道路标识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

施工期间,为避免对群众出行造成不便,汜水镇分管领导张世桢和综合执法办主任张建民不分昼夜坚守一线,全天候现场监管施工质量,提醒群众注意避让,确保施工进程安全、规范、高效。

此次重新施划的标识标线包括汜水镇区东关——安澜门路段人行横道斑马线、停车让行线、网格禁停线、平行式停车位、道路两侧车道边缘线、道路中央分隔线等,目前,总长1000余米的施工道路,现已全部完工。

如今,重新施划的道路交通标识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不仅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为汜水镇区增添了一道崭新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