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参加郑州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0年09月11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9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靖海连带领参赛职工到登封市参加2020年度郑州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将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知识、练本领、赛技能,进一步推动公路养护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

比赛前夕,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从细节入手,在确保迎国评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备战,在对照参赛条件确定参赛人员名单后,由养护科按照竞赛要求组织参赛人员进行了多次技能集训。集训期间,参赛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养护铁军精神,克服高温天气,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不仅强化了参赛职工的理论素养,提升了实际操作水平,也为参加本次技能竞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赛场外,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的参赛职工各个着装规范,信心满满;赛场内,大家斗志昂扬、齐心协力、精益求精,他们一个个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的模样,充分展现了荥阳公路人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