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地管所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0年09月11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沈佳)“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为扎实推进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9日,荥阳市地管所志愿者深入分包小区开展创建环境全面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克服天气热,任务重等困难,拿着扫把、夹子、铲子等工具,重点对小区内的路面、楼道、死角等进行全面清扫,对墙面的小广告、蜘蛛网等进行清除,同时及时更换照明设施。经过一番整治之后,两个老旧开放式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点赞。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