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廉文化 深化以案促改: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唱响红廉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刘鹏 毛云生)日前,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101人,到信阳市图书馆参观大别山红廉文化苑。

大别山是革命历史名山,469位开国将领、三支主力红军和八支红军部队从这里走出,在革命战争年代有200多万人参军参战,30多万信阳儿女英勇牺牲。《八月桂花遍地开》和《红军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两首歌曲从这里唱遍全中国。这里蕴藏着厚重的大别山精神,更传承着纯洁的清廉本色。

在大别山红廉文化苑大厅,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讲解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党在革命和建设的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典型贪腐案件,通过馆内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系统,沉浸式、互动式体验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撼和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将坚定理想信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大别山精神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不朽丰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