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11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佳佳)9月8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机关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引导机关干部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思想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措施,为谱写“美丽中国”篇章贡献新力量。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荥阳市委党校讲师庞一进行授课,庞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分析我国目前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讲座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准确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对强化机关干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开拓工作思路,把握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方向,为谋划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政策理论支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