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年09月11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官渡镇组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会,镇食安办、食药监所及辖区药店、理发店、宾馆酒店等23家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消毒记录本》《人员登记本》《84消毒液配方》及疫情防控标语,并指导场所负责人登记个人信息,签订秋冬季疫情防控承诺书。

会上,官渡镇食安办主任何彬传达了《关于调整官渡镇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专班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上级部门要求及当前疫情形势,对辖区门店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官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任燕说,疫情防控无小事,药房、理发店、酒店宾馆等场所要完善员工健康档案、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执行扫码措施、落实人员登记,做到通风、保持店内卫生清洁、完善日常消毒。酒店宾馆要执行郑州健康码和行程码“双扫码”制度;药店要有接诊(销售)台账资料,对购买治疗发热类药品人员严格落实信息登记和上报制度。同时,对发现的红码人员第一时间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大家明确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任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