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9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体育社区、广电社区、商务社区、文联社区等4个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小区物业、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认真收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通过座谈、走访的方式收集到涉及老旧小区改造中的车棚改造问题、停车位的设置问题、下水管道整修问题等6条建议,针对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经八路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小区物业、积极分子等多方力量”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据悉,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抓紧办理,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何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