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感恩有你 风雨同程”为教师节献“礼”

2020年09月11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36个教师节来到了,我们要给咱们电网员工的教师家属送祝福,同时感谢他们对电网员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9月9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手捧鲜花和感谢信赶往学校。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延伸,是实行人性化管理,关爱职工家庭生活的具体体现,更是在“两个转变”的基础上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人文关怀理念的根本体现。


此次活动以“致家属的一封信”为载体,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为节点,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感恩有你 风雨同程”感谢信为具体内容,为教师家属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公司电网员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让教师家属知道他们的爱人在单位是多么优秀!


“今天是我过的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教师节,感谢你们,我很感动。支持你们的工作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手握鲜花的张老师激动地说。她是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的一名教师,也是县供电公司梁东洋的爱人。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中牟县供电公司共发出感谢信15封,得到了教师家属的一致好评,同时表态,以后会更加支持家人的工作,“为了万家灯火,我们风雨同程。”(贺海燕 韩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