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政公司集中力量全面动员冲刺创文

2020年09月1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陈谭伊)近日,荥阳市市政公司以“倒计时”的紧迫感抓落实,以每天都是“决战日”的标准抓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身践于行,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鼓励和引导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创文志愿服务“遍地开花”,冲刺创文大考。

  早上5时左右,荥阳市政公司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分包家属院对居民区垃圾杂物、脏乱死角,以及灯杆、公示栏、宣传栏等公共设施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整,并对老旧小区的老旧杂乱电线重新整理绑扎,对小区门洞亮灯率进行集中统计上报维修,与此同时,40余名志愿者沿着荥泽大道一带轮班值守一直到晚上11点,清理垃圾纸屑树枝,整治维修破损人行道砖,整理商圈周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劝导不文明行为等,用实际行动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出力。

荥阳市政公司清除各类小广告4000余张,统计不亮灯门洞楼层数45层,绑扎清理小区电线20余处,更换宣传栏5副,大大提升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活动同时还鼓励市民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言献策,引导群众担当创文的参与者、倡导者、践行者,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