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

2020年09月1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罗欢)为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检查,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等对创文重点点位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

该镇科级领导亲自带队、亲自部署、亲自落实,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路队巡查员、城管执法队员化身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深入街头巷尾进行“地毯式”搜寻、“搬家式”清理,重点对镇机关、廿铺市场、文化站、刘村、罗垌、檀山社区等点位及点位周边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捡拾地面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清理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枯枝烂叶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对道路两侧、社区内外、农贸市场周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规范停放,对墙体、线杆、围挡上乱贴小广告进行铲除,对沿街门店杂物进行规整清理,劝导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此外, 志愿者们坚持全天候不间断巡回保洁,坚持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确保整治活动不留盲区,不漏死角,以优美的环境迎接文明城市检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