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召开“家校携手 共同教育”家长会

2020年09月1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加强家长与老师、学校的沟通,9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同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便于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促进学生全方位健康发展。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从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切入主题,引导家长们重视孩子习惯的养成,反思自己的家教行为,思考良性教育问题。家长与科任教师针对课堂教育中孩子存在的一些疑惑问题展开讨论,在轻松而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许多家长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长。

据悉,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让家长了解了学校教育,并积极参与其中,使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教育下健康快乐成长!(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