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崖底街道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表彰会

2020年09月1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溢彩,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表彰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少平,分管领导薛世军一行来到斜桥学校看望全体教职员工,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该街道对在2020年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和“烛光奖” 等13人进行了表彰,对教师们扎根农村基层教育战线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随后,街道领导对崖底中心校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工作,再接再厉,努力为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春来桃李芬芳,秋来桃李满园,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让老师们更坚定扎根教育灌溉桃李的信念,不断学习进取,真正教书育人,尽一己之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王涛 高少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