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开展无主管楼院“四清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无主管楼院治理,提升楼院环境面貌,努力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楼院环境,9月11日上午,中牟林场到老县委家属院开展了“四清两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铲刀和铁锹铲除楼院内的杂草,有的拿起扫帚和簸箕归整杂物,大家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干起活来热火朝天。志愿者谢健全为了赶进度甚至直接用手捧起杂草放入编织袋,他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


看着装满麻袋的杂物和垃圾,放眼望去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的心头倍感清爽。一盆水、一瓶洗手液、一卷纸巾是居民们颁发给志愿者的最高荣誉,这一暖心的举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个志愿者深感欣慰,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光荣。

此次活动,不但发挥了分包楼院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争当先锋表率的作用。同时也让居民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改造提升楼院、治理楼院、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拉近了党群感情,提升了群众对党员干部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马亦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