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优秀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1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义马市优秀教师座谈会在市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全市各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及100余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义马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出席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立足教研教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率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在思想碰撞中产生智慧的火花,畅谈了深耕教育的理想,表达了治学强校的意愿及对义马教育的前景的展望和期盼。

张彬首先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肯定了全市教职工在今年疫情环境下为顺利返校复学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以德立身,做有理想信仰的好老师;二要爱岗敬业,做有教育情怀的好老师;三要潜心从教,做有创新理念的好老师;四要专业成长,做有职业素养的好老师;五、要感恩教育,做有仁义博爱的好老师;六要无私奉献,做能拼搏出彩的好老师。(王涛 张红丽 马渝晓 陈 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