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欢度教师节 收获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2020年09月12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在秋韵荡漾,细雨蒙蒙的清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老师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学校工会积极筹备,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校长郝瑞带领班子成员走进各个办公室,将一份份满含敬意的教师节礼物,送到平日里辛勤耕耘、拼搏进取的新圃家人手中。


教师们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倍感温暖和幸福,怀着惊喜和感动迫不及待地打开礼包,纷纷为学校送来的满满“干货”点赞。校长郝瑞还给所有女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和节日的祝福,这种甜蜜直击心灵。除了送礼物外,学校还为全校教职工送来了爱心午餐,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新圃街小学始终坚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教师度过了又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教乃国之本,师乃学之本”。郝瑞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这既是对教师的赞誉,更是对教师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当天,还有一份惊喜等着所有老师。四九班田润森同学的爸爸妈妈满怀感激之情将书有“关怀教育有方,疼爱无微不至”的锦旗赠给学校,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关爱与教导。


家长动情地说,“孩子自入校以来,进步非常大,感谢校领导和教过孩子的所有老师,您对孩子的关照和帮助让孩子不仅变得性格开朗、自信,而且学习成绩也在不断进步,对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这一切都凝聚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再次感谢新圃街小学这方育人沃土。”

郝瑞称,学校会继续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感恩之行,伴随左右;感恩之情,激励前行。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做好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共筑新圃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张洋 胡文勇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