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与新疆伊吾县“牵手” 共同开创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

2020年09月12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9月10日上午,漯河市举行新疆哈密伊吾县文化旅游产业宣传推介会暨漯河市文广旅局支援伊吾县文旅体发展签约仪式。漯河对口援疆干部、伊吾县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寇世田对伊吾文化旅游进行推介,并宣读了伊吾县旅游直通车二日游补贴政策和旅游专列奖励补助办法。

仪式现场,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艳华与伊吾县委副书记王国建签订文旅交流合作协议。

据介绍,漯伊两地还将签订文旅交流合作协议,将是实施漯河市“145+N”援疆行动计划中“五大重点”方面签订的第一个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漯河对口援助伊吾县文化旅游迈出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漯伊两地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两地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

多年来,漯河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先后选派优秀干部人才赴疆,经过漯河和伊吾两地双方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对口援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新疆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新疆的稳定关系到全国大局稳定,新疆的发展关乎全国的发展。

做好援疆工作作为一种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漯河援疆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干部人才援疆、产业援疆、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旅游援疆上聚焦发力,着力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密市伊吾县的发展,通过多方位、多层次合作,加大“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支持力度。为全面实施“145+N”援疆行动计划做出文旅人应有的努力与奉献。”李艳华致辞时说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