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把法治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田

2020年09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锦屏山下、洛水之畔,在大山深处、繁华县城,在乡村田野、法治的声音在传播,法治的力量在凝聚。9月7日至11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团,先后走进柳泉镇中心小学、上观乡中心小学、城关镇红旗实验学校、城关镇宜洛小学、城关镇中街小学,用一场场浅显易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法治宣讲,将法治的种子播撒在幼小的心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守法则国守法。新学年开学季,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针对当前多发的校园欺凌、网络犯罪、早恋、强制报告等多个主题,结合在校学生生理和心理特征,用心用情制作系列普法宣传课件,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送法进校园”系列法治宣讲活动,把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普法从孩子抓起的责任与使命坚决扛牢扛实,努力提升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