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阳做跨境电商 你必须了解的知识

2020年09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你是不是一直听到咱们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口号,想想作为洛阳人,挺激动的。那么,如何参与到这个宏伟的大发展之中呢?跨境电商你一定要了解下。

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是跨境电商,通俗地说,就是通过网上平台,把自己生产的商品卖到国外去。目前,咱们洛阳通过跨境电商卖到国外最火的就是钢制家具以及箱包等。作为全国知名的装备制造业城市和未来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洛阳将来能卖的东西一定非常多,除了现有的,结合我们的城市特点,开动脑筋去创意设计吧。

下面,将是核心的知识,7月份,洛阳市跨境电商B2B(企业对企业)出口试点业务正式启动,这是个什么概念呢,以前,洛阳跨境电商出口以B2C(企业对个人)模式为主,更适合订单数量少、批次多的跨境业务。现在,你可以直接在洛阳就把货物卖给国外的企业了,除了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运送至国外企业,你还可以更进一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建立海外仓。海外仓意味着你的可以在外国有个备货地点了,这边网上接单,那边老外就可以直接本地提货,消费体验棒。

同时,海关对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可优先安排查验,这又是一个额外的便利。

目前,咱们洛阳有专门的跨境电商园区,就是位于西工区的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可以来登记注册,就可以享受一系列的跨境电商通关便利了,具体的办理问题,可以到洛阳海关来咨询一下,咨询电话:0379-63065104。(张扬 罗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