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五家公共场所涉嫌无证经营被集中查处

2020年09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公共场所“三小”门店无证经营单位集中整治联合执法会议,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等联合执法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国赋对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前期排查,此次行动确定了5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为集中整治对象,这5家单位分别是:怡园宾馆(宝峰街)、蓝天洗浴(建设路南段)、盛世宾馆(建设路南段)、万里客栈(城东路)、丰硕商务酒店(万邦附近)。


据悉,上述5家单位均没有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中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依法告知经营者未取得卫生许可证不得从事公共场所经营活动,并就公共场所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教育,结合实际情况,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单位相关物品进行了扣留,责令立即停止经营活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对辖区内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经营户起到了指导与震慑作用。下一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将加大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监督检查力度,依托联合执法力量,督促其规范经营,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胡明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