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满园芬芳! 宝丰农商银行慰问宝丰县一高教职工

2020年09月13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尊师重教,满园芬芳。9月10日晚,宝丰一高庆祝第36个教师节颁奖晚会和宝丰农商银行教师节慰问活动在县一高大礼堂隆重举行。宝丰县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宝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坡、县教体局局党委委员体育发展中心程国峰、宝丰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一高校长昝胜利、宝丰一高党委书记李红燕出席颁奖仪式。作为“捐资助教”先进单位代表,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新建、行长助理邓岳应邀参加,并为一高获奖教职工颁奖。

活动中,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新建代表宝丰农商银行向一高广大教育工作者捐赠了390余套工装。郜现营向宝丰农商银行颁授“捐资助教”牌匾。

随后,陈新建作了热诚真挚的发言。他表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作为扎根县域的本土银行回馈社会,关心与支持宝丰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不仅是该行感恩回报社会的一种体现,更是希望倡导一种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宝丰的教育发展共同努力贡献力量。该校校长昝胜利在致辞中,感谢了宝丰农商银行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赞赏该行关心宝丰县教育事业的情怀。

一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实现自身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捐助百余万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开展“奔跑吧,少年!”暑期游学夏令营、“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为宝丰县优秀在校大学生补助生活费、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农商银行的大爱与担当。(赵汉营 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