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树新风!郏县联社志愿服务进社区 奉献爱心获好评

2020年09月13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0日,郏县联社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走进郏县建安铭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来自郏县联社的十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带着扫帚、铲子、垃圾桶等工具走进小区,协助小区物业认真清扫小区路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清理墙体小广告,将部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并对社区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制止。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靓丽风景,受到了不少居民的关注和赞许。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时,志愿者的行为为居民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创建绿色文明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