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荥阳市高村乡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9月1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璐)为深刻汲取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饭店坍塌事故教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荥阳市高村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风险大排查”活动。

自9月3日起,荥阳高村乡安全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邀请了多名安全生产专家,每天深入到辖区农庄,商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 该乡工作人员认真了建立隐患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的目标、责任和措施,督促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荥阳市高村乡安全应急管理部门深入企业、村委,现场举办消防演练、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十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80余份,动员更多的企业、市民参与到消防安全宣传中来,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