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成为时尚 改变从自己做起—郑州航空港区每周六晨跑活动等你来

2020年09月14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罗黎虹 通信员李海晟)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9月12日早晨,由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主办,河南零奥广告、航空港酷跑团、正弘地产、航空港暖航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大队承办的“让运动成为时尚 改变从自己做起”的航空港每周六晨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正弘中央公园举办,来自各单位的500多名团员青员、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早上天不亮,参加活动的成员便络绎不绝地来到正弘中央公园,他们个个面带微笑,穿着“青春运动”红色T恤上衣,浑身洋溢着青春、阳光的气息。他们或者三三两两或者全家老小共同而来。

在活泼动感的音乐声中,主持人闪亮登场。“快乐酷跑,点亮生活,今天我们相约于此,用运动谱写健康,用健康创造和谐。”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讲道,在推进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全民健身获得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期望,航空港区团工委之所以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目的就是推动全民健身理念,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国民体质、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身运动后,五公里健身跑便正式启动,一条红色的“长龙”在风景优美的正弘中央公园里穿行,甚是壮观。有的人健步如飞,有的人气喘吁吁,有的人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人中途放弃。在奔跑的过程,大家看到了拼搏奋进,看到了互帮互助,也看到了欢声笑语。

”伴随着航空港的发展壮大,我们公司也在不断成长,一直想着回馈社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今天有幸作为承办方之一,为航空港倡树全民健身风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非常开心。”河南零奥广告公司负责同志说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但大家对健康的追求永不止步,航空港区每周六早上健康跑活动等你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