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社区 齐心共建文明城

2020年09月14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9月11日上午,共青团洛龙区委“普法宣传进社区齐心共建文明城”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在古城街道英才社区开展。团市委副书记李华敏、市司法局副局长牛振宇、团区委书记邵睿、古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莹以及市律师协会、团区委、英才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市律师协会志愿者们深入英才社区建业高尔夫小区设置普法宣传服务点,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等,并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原来一知半解,听了普法宣传,我感觉自己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消除了我很多困惑和担心,心里面踏实不少。”社区居民张阿姨对普法志愿者说道。

下一步,古城街道也将紧紧围绕共青团洛龙区委工作要求,多方面、深层次开展活动,用青春点亮城市文明之光。(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