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油外加3万元蛋白粉,志愿者们为太康这60余名特困老人送来了中秋“福利”

2020年09月1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绚丽的舞蹈、欢快的歌曲、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60多名老人的目光。这里是高朗乡高北村居村联养点中秋慰问活动现场,来自太康县好人协会、县老冢镇慈善会会长刘启昌等10多名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和价值3万多元的老年无糖蛋白粉。慰问活动中,志愿者还拿出自己的专长,为老人们带来歌舞演出。

9月13日上午,在高朗乡高北村居村联养点餐厅内,四五张大桌子上,摆满了米面油和近百桶老年无糖蛋白粉。“住在养老院里吃得好、住得好,现在,还有好心人给俺送蛋白粉喝,生活真是太幸福了。”看着桌子上的慰问品,86岁的张大妈笑着说。

据了解,刘启昌是太康县老冢镇东村村民,目前在老冢镇经营着一家“阿芳奶粉店”。7年前,他加入了县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几年来,他关注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上学,积极参加文明交通等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更好地在当地开展扶危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3年前,刘启昌牵头成立了“老冢镇慈善协会”。

慈善协会成立以来,刘启昌每月都带领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贫困户捐款捐物,目前已捐10万余元。(王慧星 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