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城市志愿者 服务大提升”活动

2020年09月1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路长制”为抓手,大力开展“城市志愿者,服务大提升”活动,为全国文明镇复审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对城镇道路进行“洁”化。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对乡镇主干道两侧的烟头、纸屑、废弃物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并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页、创文小礼品,面对面引导群众践行自身文明行为。

对城镇道路进行“净”化。志愿者在路上积极宣传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非法占道经营者到指定位置贩卖物品,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摊位,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镇容镇貌。

对城镇道路进行“序”化。雁鸣湖镇志愿者参与到道路秩序整治,在路上指挥交通,对车辆乱停乱放、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引导他们正确、安全行车。

据悉,通过志愿者服务行动,雁鸣湖镇的镇容镇貌得到很大提升,广大群众对志愿者的服务行为表示肯定与赞扬。(张顺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