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组织观看“道德的力量”展演 学习精神争当模范

2020年09月14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自9月1日开始,中牟县农委以科室为单位组织观看了《道德的力量——2020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120余名干部职工分8场次参加观看楷模故事,学习典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据悉,通过观看此次展演活动,中牟县农委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郑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汇聚道德力量、铸就“大爱郑州”的人格魅力,让大家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在工作和生活中向道德模范学习,发扬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以道德模范为标杆,不断鞭策自己。

中牟县农委党建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精神,讲好道德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内涵,争当学习模范,感悟社会的温暖,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