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开展书法创作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14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任智峰)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书法艺术,近日,荥阳市汜水镇文化服务中心邀请汜水镇书法爱好者在镇文化中心举办书法交流活动,通过书法表达自己对祖国,对社会的热爱。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共抒情怀,创作出的书法作品各具特色,或雄浑厚重,或灵动飘逸,或挥洒奔放。

 荥阳市汜水镇书法协会会长袁廷贤挥毫书写了《山行》,“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与二月花”,韦文照将自己的诗作《汜水文化站遐思》认真写下,赠与镇文化站,“古城巨变果新潮,远近佳话倍自豪。文人骚客相荟萃,同工异曲咏成皋。”

  在快节奏现代网络文化的冲击下,传统文化交流显得尤为珍贵。汜水镇书法交流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的书法学习和创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还提高了大家的文学素养,陶冶了情操,为群众带来了一次文化的熏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