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百日攻坚”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全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9月14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百日攻坚”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传达了《关于在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中强化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全镇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如何做好“百日攻坚”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提出,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体镇村干部要端正态度,转变思想,认认真真接受“政治体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要求自己,当好榜样、做好表率。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二级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任成员的郑庵镇“百日攻坚”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组,结合郑庵实际,下设项目建设、社区建设、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矛盾纠纷化解、作风纪律督查7个工作推进组。

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条梳理存在问题,查找短板,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各村两委成员严禁午间饮酒,认真梳理本村承担的任务,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积极主动化解村内突出问题,做好稳控和疏导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稳定。(田慧 周建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