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进家庭 亲情互促廉政风

2020年09月15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好廉政教育“进家庭”,以家风助廉政,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共把“廉洁关”,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于9月8日上午,邀请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家属2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座谈会。

在会上,该所副所长申保民代表派出所党委对来参加座谈会的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向家属们讲解了开展“以案促改进家庭”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家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当好“家庭廉政监督员”,经常关心配偶八小时之外的活动,加强监督,尽好责任,发现不良苗头,及时提醒和帮助,让“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案例深刻警示,我们党不是在真空环境下执政的,时刻面临各种危险和考验,只有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自觉抵制各种各样的“围猎”手段,才能防止歪风邪气近身附体。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做好生活中的贤内助,廉洁奉公的廉内助,切实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最后,派出所领导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家属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申保民希望家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安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切实当好“廉内助”,发挥好家庭助廉作用,让亲情的提醒成为家庭助廉的重要防线,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战斗堡垒。(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