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荣获平顶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09月1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平顶山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小组下发表彰决定,农行平顶山分行被授予“平顶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行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获此殊荣的两家单位之一。

该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线,由主要领导负总责,明确牵头部门,层层分解目标任务,通过组织开展《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教育、“知敬畏、守底线、促合规”、“五比五不比”、案例警示+“三观”等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工职业道德素养,为全行经营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该行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对“春天行动”、客户营销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范地开展困难慰问、重大节日慰问、员工家访和“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一系列活动,并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举办献血献爱心、健步走、座谈会、乒乓球比赛、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行持续优化服务,一方面不断加大网点智能化改造力度,深入开展“擦亮农行品牌 打造金牌服务”、“转型服务提升年”等活动,另一方面加强员工岗位培训,优化职业晋升通道,造就一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依法合规的干部员工队伍,全行员工的文明服务水平和能力明显提升。同时,将服务提升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对照窗口单位创文测评标准,逐项逐条落实,浓厚创文氛围,为助力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农行力量。(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