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西狼村开展“金秋助学”用爱心助力学子成才

2020年09月15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西狼村举行了“金秋助学”活动,发放助学金25000元,8名考入本科院校的学生受到资助和表彰。


西狼村党支部书记周大岭从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心怀感恩等三个方面向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实现民族振兴,教育是关键,人才是基础。多年来,西狼村在狼城岗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助学活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动员村内爱心人士关心下一代成长,投身到助学这一公益事业活动中,为家乡教育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用爱心和责任点燃寒门学子的无限希望,铺就他们的成才之路。”周大岭说。


“我一定会珍惜时间,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期间积蓄本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母。”学生代表杨佳琪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奖优秀、树典型、学先进、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勤学上进,争先创优;同时鼓励优秀学子要更加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刘丽娟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