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宣传网络安全 杜绝上当受骗

2020年09月15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9月14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网络安全关系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页,内容不仅有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止电话诈骗、钓鱼网站,还有如何正确理财、杜绝非法融资等,内容详实丰富。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通过鲜活案例,向居民讲解了各种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手段,让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耐心细致地叮嘱居民朋友们,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居民对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认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风险识别能力。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学到了不少知识,牢记不随意扫码、点击未经安全认证的网络链接;对网络谣言不听、不信、不传,做合格的网民。”(张忠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