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灵宝市

2020年09月1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2日上午,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灵宝站启动仪式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来自郑大一、二、五附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等12位神经内科专家莅临该院。灵宝市副市长蒋立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出席仪式并致辞,该院党委书记郭振水、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非值班人员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之后,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专家对接,专家们在门诊大厅开展了大型义诊咨询服务活动,耐心解答老百姓的疑难问题,为患者一对一服务,热情的接待、耐心的解释、专业的问诊,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专家们深入科室进行学术讨论、疑难病例会诊、查房教学等指导。又分别以《卒中后抑郁》、《帕金森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为题开展了专题业务知识讲座及少见病例分享。

此次公益活动走进灵宝,不仅使全市群众享受到了省级专家免费的优质诊疗服务,还为该院医务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搭建了与上级医院专家教授交流学习的平台,学到了许多先进的临床治疗经验和前沿学科技术,对促进该院专科建设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