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苹果熟了,邀您来采摘!

2020年09月1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丰收中原 老家河南”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新闻发布会在金城灵宝举行。

本次“丰收中原 老家河南”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主题是“苹果园里庆丰收,黄河岸边迎小康”,活动致力于突出灵宝苹果品牌优势,振兴灵宝苹果产业,弘扬灵宝苹果文化,宣传展示灵宝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叫响“苹果之乡、黄金之城、道家之源、宜居之地”品牌,推动灵宝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快灵宝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进程。

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将于9月22日在灵宝市寺河山苹果小镇开幕,活动持续至10月22日结束。

届时,灵宝将举办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开幕式、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夜游秦人码头、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国·灵宝第二届“小苹果”全国广场舞大赛等21项活动,为丰收节增色添彩。

灵宝地处全国两大苹果适生区之一的黄土高原,有着“亚洲第一高山果园”和“苹果之乡”的美誉,灵宝苹果以色泽鲜艳,品种优良在全国历届水果鉴评会上屡获大奖。灵宝苹果自1921年引进以来,目前已发展至90万亩,年产量14亿公斤,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三门峡市文广旅局、中共灵宝市委、灵宝市人民政府承办。(王涛 沈诚 邢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