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外国语小学:让语言成为孩子飞翔的翅膀

2020年09月1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文/图)开学伊始,为让孩子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金水区外国语小学准备了富有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入学课程。老师热情的语言,家长殷殷的寄语,孩子纯真的话语,让入学课程生动不失活泼,笑容和欢乐齐在。

一声“老师好”开启人生新美好

稚嫩的眉眼间满满都是惊喜和开心,在欢笑声中,他们迎来了属于金外学子专属的特色入学课程,丰富的活动内容也在等待着孩子们去参与,教室里是静候许久的老师。迎着朝阳,美好的校园生活从这里再次出发。

孩子和家长快乐入学

参与入学体验课程的孩子们,在通过每个“关卡”后都能得到认可和肯定。通过学校精心设计的入学课程,孩子们感受到了学习知识的快乐。当一个个校徽佩戴在孩子们的胸前,一张张稚嫩的脸上,笑意与温暖相融并现,感染着每个老师、每位家长朋友和整个金外校园。

看,拿到入学课程入场券的小朋友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金水区外国语小学校长邵玉慧说,愿孩子们的专属入学课程能成为他们一生最为美好的回忆,在金外的每时每刻必是姿彩多多、硕果累累、收获满满!愿同学们以此课程为起点,迈出学习生活的第一步,走好人生旅程的每一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