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2020年09月15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全县水利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近日,中牟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隐患排查专题会,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中牟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内容,并对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

安全工作无小事,抓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落实再落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本单位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原则,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并对隐患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不能立即整治的,要分级建立台账,重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必须做到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

排查情况、整改方案和整改结果,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及时在单位内部公布,接受监督。(刘淑娟 王振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