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座谈会

2020年09月16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主持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慰问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讲话,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提出5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立足学校实际,把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育人格局再提升。五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育人工作水平。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兆国,质量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朱惠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新立,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谷礼新,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莺,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思政课教师乔新杰、陈洁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融合,推进思政课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方式改革、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元素,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靖 郝迪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