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派出所举行全面从严治警动员部署大会

2020年09月16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部署,近日,洛阳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第一副督察长曹利民、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周献通出席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级领导及民警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范安伟宣读《高新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宏伟做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他说,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延安整风的精神,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执纪,努力做到“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决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公安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最后,曹利民同志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四是要抓好统筹安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高新派出所上下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决心,把思想、信念、意识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最高站位认清教育整顿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该所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