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精细化促进环境卫生全面提升

2020年09月16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及网络安全宣传周环境保障工作,近日,郑州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一行到杨金路辖区,对综合环境卫生及沿线围挡进行视察,并就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责任到人,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两支清洁队伍对辖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

一支队伍对于道路两侧绿化进行提升,清扫队伍对道路沿线杂草杂树进行集中清理,对道路存在的砖石乱堆等问题进行加大力度清扫,清除道路沿线杂草、清线美边,对于清除后的裸露黄土,并进行撒种草籽,经过全方位、无死角清扫,确保辖区道路变得干净整洁。


另一队城市管理协管员对辖区围挡、道路破损影响市容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根据围挡的类型、材质、大小以及破损的程度等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理方法,对严重破损的直接拆除,并对围挡加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让围挡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亮丽风景线,全力推进辖区城市精细化整治取得成效,切实改善辖区道路交通和街面秩序,确保群众出行便捷顺畅。

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刚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抓检查、重整改,不断巩固和完善整治工作成果,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巩固、保持和提高工作成效,使整治效果不反弹,全面推进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综合环境卫生提升,切实做好辖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环境保障工作,努力创建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出行环境。(徐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