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五比一争”活动动员会

2020年09月16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王志斌  何继萍)9月14日下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五比一争”引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永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科级干部唐峰敏宣读了《中共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在全局系统深化“五比一争”活动引领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

“五比一争”活动即“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引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共分为“深入学习讨论、开展对标找差、搭建比争平台、组织评比提升”4个阶段。“五比一争”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更是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基层党组织“活”起来,让党员干部“动”起来,以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突击队、学习能手、服务标兵”等岗位为切入点,利用“岗位练兵、技能手比赛、业务竞赛”等多种形式,评选出一批先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者,树立优秀典型榜样,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在全局上下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浓厚氛围。活动的开展与业务工作紧密相结合,与日常工作事务相融合,具体活动内容与措施操作性强,执行有标准、落实有实效。

“五比一争”活动的开展是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是积极展现党员干部以新担当的姿态积极作为的有效形式。活动中大力倡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比一比情操与精神,在思想上比一比职业观、价值观,在重点工作上比一比关键时刻是否冲得上去,扛得住,拿得下来。考验广大党员干部是否经得起新时代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标准要求,最终实现把每个党员干部锤炼成为综合复合型人才,成为人民满意的勤务员,积极高效地推动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