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建设质量强县、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县建设,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全社会质量获得感。自9月份起,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宣传期间,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县政府网站开设了“全国质量月”专题专栏,并借助企业网站、企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宣传。充分利用LED宣传屏循环播放《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在全县醒目位置悬挂质量标语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质量第一、质量强县”的理念。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普及了质量知识,提升了质量意识,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