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文旅”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想去哪里点哪里

2020年09月1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省、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域旅游以及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经过历时半年的开发建设,目前,中牟县智慧旅游最新成果“中牟文旅”微信小程序已经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该县全域旅游发展迈入了智慧旅游新时代。

游客可微信搜索“中牟文旅”小程序,进入后,主页面的导航推介一目了然,内容涵盖了中牟县的景区景点、酒店、乡村旅游、热门线路、美食餐饮、地图导航、购物特产等多个板块,覆盖全面、功能多样,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直观系统地展示了中牟县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外,游客可凭小程序有针对性、有选择性地深度游览,想去哪里点击哪里,跟随导航一键到达,720度全景地图更可让游客远在千里也能实时游览景区。据悉,小程序中完备的餐饮及住宿推荐让游客提前就能落实好住宿和用餐需求,综合评价系统也让游客有据可依。同时,“中牟文旅”还提供了语音导览功能,主要景点导游内容完整清晰,点击景区导游词自主选择收听语音解说。更有购物特产栏,游客可通过手机导航过去购买心仪产品。

扫一扫、点一点、听一听、看一看,通过一部手机,实现资讯发布、信息查询、导游导览、智慧体验、旅游投诉等多功能,创新在线旅游的体验方式,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韩亚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