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禹锡南二路(棋源路—工业路)道路工程项目正加紧推进

2020年09月1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李艳君)近日,由荥阳市住建局负责承建的禹锡南二路(棋源路—工业路)雨水、污水管道工程全线贯通,目前正在进行道路灰土碾压工作,预计十月份全部完工。

该工程位于荥阳市产业集聚区中部,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次干路,东起棋源路,西至工业路,全长约1430米,道路红线宽25米,标准横断面形式为25米(红线)=5.0米(人行道)+15.0米(机动车道)+5.0米(人行道),总投资约5663.1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

雨水、污水管道工程贯通,将彻底解决万山路马窑沟村积水问题,同时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了产业集聚区交通路网,对优化区域发展环境,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