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0年09月16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秦志远)为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荥阳市高村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该乡组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经济发展中心和9家乡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9家乡重点企业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聚焦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发表意见,对荥阳市的法制化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提出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同时,各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对如何更加有效地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乡联合荥阳市委政法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组织企业员工填写调查问卷。目前,该乡已走访企业5家,发放调查问卷43份,调研中未发现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下一步,荥阳市高村乡将深刻自查、开门迎评,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进行整改,做到精准发力、纠建并举,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在高村乡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